•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1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林山 - 2018-08-09 16:31:18  评分:★★★  [阅读原文]
  • 呓语之三——官僚们的选拔体制
    1、中央和省级衙门的官僚们的选拔体制,是从研究生中招收,名义上需要经过两到三年基层工作经历,然而基本上没有卵用。这些新官僚们,由于没有实践经验,基本上不能说服省级、县级以至于更底层,只好用行政命令强压。拿来米国的实践套用到中国的改革中,导致中国的改革越来越来像要到河那边去。想想遵义会议之前的中国革命,是不是一个样子的!
    用这些人指导农业,农业搞不好;指导工业,工业搞不好;指导商业,商业搞不好。于是,就在农业搞土地流转,在工业搞MBO私有化,在商业基本上已经全军覆没,在金融业也是乱象丛生俨然有亡国之像。
    2、国有企业的高级领导人,基本上都是共产党员,像资本主义国家私人企业那样拿着共产党企业的高薪,一个人拿着十几个、几十个甚至几百个工人的工资,把企业搞成一个个独立王国,还攻击共产党的大有人在。给基层工人的看法,这是共产党?!享受在前吃苦在后,整天关起门来开会、跑马一样调研,在产品价格上涨时能赚点利润以为自己经营有方,在产品价格下跌时亏损的一塌糊涂怪市场不好。
    3、如果有一个人狂妄的想要娶到全世界的美女,大家是不是觉得他疯了。中国的城市发展的规划,基本上就是这个人的想法再现世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像抽水机一样吸着全国的资源——人、财、物,省会城市吸着全省,地级市吸着本地,县城吸着乡下,乡下只好被吸还要欢呼,然后农业就转基因了。共产党现在的发展经济,也是这个人的人格化表演。
    4、随着经济越来越庞大,贫富分化越来越严重,不平等也就越来越强化以至于固化,于是何新先生出来说中国革命苏联革命搞早了,彻底私有化的大决战即将来临而不自知,不亦悲乎!
  • 总数: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