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5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林山 - 2019-01-24 11:43:06  评分:★★★  [阅读原文]
  • 用矛盾分析方法来看今日中国
    1、40年改开后,中国的新生资产阶级已经壮大到大资本掌握几万亿资金的程度,为了这个资本能够传之千秋万代,迫切需要GCD下台和资产阶级的代理人上台(其实就是目前欧美的MZ),对GCD和其奠基人进行丑化,是舆论准备。
    2、行动上,一是挖掉GCD的执政的经济基础,所以各种否定国企的言论,始终不绝于耳;二是否定土地(这个最重要的生产资料的)公有制始终不绝于耳;三是宪政不绝于耳;四是军队国家化不绝于耳。
    3、目前来看,GCD内部的问题是党的各级干部中其实不信仰GCZY的占了不少,又无法清除;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反腐败斗争。这个也是资产阶级发展壮大在党内的反应。
    4、贺先生与刘教授的争辩,其实是没有看清形势的贺先生与看清形势的刘教授的争辩,也许反之。
    5、矛盾的激化,也许还要几十年,也许就在眼前。一旦经济危机爆发,人心浮动起来,大动荡就不可避免。然而,GCD的三大法宝还能不能用,还能不能把群众组织起来,就是看还能否回到GCZY。
  • 林山 - 2019-01-29 10:45:45  评分:★★★  [阅读原文]
  • 2019.1.29股市品论
    1、保险资金又要入市了,股市必须给他们低成本的股票,于是大盘蓝筹股要跌,至少10%以上。
    2、今日盘中反弹无量下跌放量,正好印证第一条。大资金打压,在关键位置用大手笔击穿,小散一哄而散,大资金左手打压右手吸货。
    3、估计至少要一个月以后大盘才可能见底。
    4、中国股市的问题,就是对大资金操纵市场无可奈何。
  • wcda1979 - 2020-01-12 09:42:56  评分:★★★  [阅读原文]
  •   一些农民创造的价值,只够养活他自己,对社会的贡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平均1个中国农民养活1.8个人。生产效率低下得惊人。几亿中国农民种地抵不上几百万美国农民,还有脸在网上吹个鸡巴。知道工程师教师技术工人为什么工资高吗?科技是第一生产要素,而不是人口众多拿锄头的中国农民。美国机器生产一个星期产生的GDP,顶得上几亿中国农民在地里一年刨地的产值,懂不,文盲?

        工人生下来就一穷二白,没有半点生产资料,不公平,强烈要求土地全国人民平分。

        属于全国人民的土地种出来的农产品为什么只能归农民所霸占呢,几亿城里人一点都没份?8亿农民明明是第一等公民吗。中间商也是无耻奸诈的脓民,农村人是中国最无耻最狡猾的群体,不值得同情。国内农民价高质次坑国内消费者的时代结束了,狼真的来了。还想贸易保护主义?国外的肉类粮食水果海产大进举进攻中国市场,攻城掠地,战无不胜。国内的垃圾水果没人要,会迅速降到一元一斤的。农业部开发美牛进口,国内农民哭晕在厕所,无力再吐槽。

        可以猜测那些地沟油三聚清胺高毒农药都是农村人干的,城里人是君子坦荡荡,没想到卑鄙阴暗的农村人早就开始恶语中伤。

        骑个破电动车满世界窜,从来不管红绿灯,什么机动车道还非机动车道,一律呼啸而过。找着活就挣点,找不着活撞个汽车也能挣着钱,谁让咱们是弱势群体呢。

        中国脓民哭晕在厕所,无力再吐槽。几亿城里人喜大泪奔,终于可以吃上价低物美的外国货。不怕被农村淫坑了,不满意?脓民可以回家吃你们的地沟油苏丹红毒大米。几亿城市居民举起双脚支持农业部商务部全面外国农产品,让奸诈狡猾的农民哭去。

        养猪户辛苦养一年猪,利润不如卖几天水果的。有的养 猪户还亏了。水果多高产,一亩山地一年可收1000到2000公斤水果,如果是葡萄,柑橘的产量更高。养 猪的改行吧。农二代农三代会在网上撒谎说,城里的水果卖的贵不是农民的责任。农民在地里的收购价都是几毛钱一斤滴。为啥我在淘宝上买的所谓农民直销水果都是十几元一斤的呢?
  • wcda1979 - 2020-01-12 09:44:01  评分:★★★  [阅读原文]
  •    当时的下岗工人真的很惨,像一夜间失去依靠的孩子一样,边哭边自己找吃的!当时的就业形势差的现在人难以想象,一个保洁员的位置,几十人竟争,而且大部分用人单位只要30_35(以30周岁为多)周岁以下的,许多家庭全家下岗,买不起粮食蔬菜,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十年后才有改观,工业好找一些了,但得自己交纳养老保险金,这一项就占去工资的一半,还得过紧日子,退休是他们唯一的解脱! 

        可笑的是农民像猪一样生出14亿人口,却不敢打仗开疆拓土。几亿农村剩余劳动力涌进城市, 和城里失业人员争抢有限的资源,没有钱就是犯罪。逼得不少失业工人家破人亡。他妈的典型窝里横。

       和网上报纸十几万篇的文章一样,又一篇农二代吹捧农民工的自吹自擂的文章。看城市里犯罪偷抢盗强奸的是进城农民工多还是城里失业人员多? 

        我在广州,人来人往拥挤的觉得人口多到爆炸,农村不是大把土地吗?为什么不滚一些回农村呢?可以说农二代农三代把全中国除了北京上海以外的各大城市都攻陷了,强大恐怖的繁殖生育能力啊
  • wcda1979 - 2020-01-12 09:44:11  评分:★★★  [阅读原文]
  • 想1980年代,城市里的老师和下岗工人是如何的无 私的手把手教会进城农民工和农村学生的谋生技能,真是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我想起了特朗普说的“农夫与蛇”的故事,老特真有大智慧啊。
  • 总数:5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