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4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wcda1979 - 2020-02-14 11:30:35  评分:★★★  [阅读原文]
  •    我来自农村 对农村的情况比较了解  国家对农民不能一味的补贴 太不公平了。建议农村超生的一律收回土地 土地是国家的,凭什么让这些农村繁殖狂多占 农村很多生了也不好好教育 就知道多生儿子 儿子多了好打架 横行乡里 争土地 争边界。但是农村也有很多很纯朴的人。农村并不是都穷 现在农民工的收入 比好多大学生高多了 农村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爱那里的一山一水 恨那里的那群混不讲理 损人利己的家伙。中国现在的土地确实是一群素质最差的人把持着 他们自己吃的菜从不打农药 自己吃的猪不喂饲料 

        农村很多人心理变态 满口生殖器。谁家在外打工挣钱了 就说人家女的出去卖挣的钱 只要人家过的撇他就乐意 攀比很严重 但是农村还是有好人的 好人 坏人都有一定的家族聚集性 这些还是同教育 父母的言传身教有关系的

        现在农民已经变成了流氓与恶棍.

        你们不要小看这些如流氓的农民!!!! 
  • wcda1979 - 2020-02-14 11:31:31  评分:★★★  [阅读原文]
  •  中国从80年代实行计划生育到现在,大概超生了2.83亿人。

        主要是YP和WDB在超生,北上广超生的很少。

        那些超生的反而到大城市抢夺资源、

        说他们是蝗虫一点不为过。他们就是。

        中国的农民狡猾狡猾地,谁可怜他们都是理想主义者

        农民之害,在于他们永无止境的贪婪,及永不被规则束博的天性。只要他们想做的,任何规章制度都无法约束他们,管的松,就无视,管的紧就耍赖诉苦。而他们又极其容易被蝇头小利收买,但又不会对收买方承担任何责任,需要的时候,他们可以出卖任何东西,包括良心。这是一个无法信任的群体,这是一个无法思想同步的群体,可怜他们的人,最终会痛恨他们。任何美好的东西,到了他们手上,最终必然会变成丑恶。

        有网友说得好;有人以为给农民插上翅膀他们就会变成天使,但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给他们插上翅膀他们马上就变成了蝗虫。 

        他们把弱肉强食,不择手段,适者生存的丛林法则演绎地淋漓尽致。视城市文明和遵守规则的城市人为傻蛋。他们把无耻下贱当光荣,把无赖狡辩当本事。

        鲁迅说,城里流氓大抵上是见过些世面的,知道些天高地厚,不会胡来,乡下流氓则是井底之蛙,一旦得瑟起来,那就了不得了, 无所顾忌,还自鸣得意。 
  • wcda1979 - 2020-02-14 11:31:56  评分:★★★  [阅读原文]
  •  现在城市居民有什么福利?我看还不如农村,农村起码有自己可以做主的地,口粮和住房多少有保障,要是拆迁还能发点财,种地国家还有补贴。

        城市里当个工人,起码你生产的产品价格要大于你的工资,不工作一分钱也白领不到。工厂所有的财产和你一分钱关系都没有,就是倒闭拍卖也不会分给大家的。

        中国农民是挺受苦的,主要还是地少人多,生产落后造成的,国际粮食的价格比中国自己生产的都便宜,所以说农民理论上还是占国家的便宜了,尽管便宜很微不足道。可是你就生产了2000块钱的产品,还是没技术门槛的,收入少也没办法,并不是城市的人压迫农民。

        我感觉变成城市居民真的没什么好处,还是有自己的地有个最低保障比较好,想多挣钱还可以打工,做点生意,这些城市可没有限制。
  • wcda1979 - 2020-09-30 23:53:26  评分:★★★  [阅读原文]
  •   转贴我两个侄儿,一个生了两个男孩,一个女孩;一个生了三个男孩。外甥生了两个女孩,一个男孩。他老婆两个姐姐都是四个孩子。

        我大孙子12岁,去年添了一个老二。

        这些孩子最小的都是一岁到三岁。

        去广东省粤东的潮州人和客家人地区,看看农村人一户生多少个孩子。

        我一个堂哥在我这个年纪(75)去世时,孙辈和重孙辈(包括外孙)超过30个。

        生前对我承认,他不仅不知道所有的孙辈和重孙辈名字,连具体多少都搞不清楚,只知道30个是有的!

        前不久回老家奔丧,一个92岁的堂叔后人半百个不止,加上配偶近百人!

        -------------------------------------------------------------------------------------------------------------------------------------------------------------------------------------------------------------------------------------------

        一个城里老人,孙子不会超过3个,4个。一个农村老人,孙子孙女30个40个。这些农村子女长大以后,人均一亩多的薄田肯定不能养活他们。打着为城里做贡献的旗号强行进城找饭吃。势必影响几亿城里人的生存和利益。
        疫情之下,大批外贸企业和工厂关门。几千万脓民工滚蛋回家吃馒头,不用你们再强行做贡献了。再过十多年,当东南亚非洲的工人抢走农民工的饭碗和机器人普及,就是几亿农民工下岗的时候。我真的太高兴了。
  • 总数:4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