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7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wcda1979 - 2019-09-18 11:33:59  评分:★★★  [阅读原文]
  • 本来1980年以前农民的土地是属于集体和公社的,如果坚持到现在,中国就可以像美国一样,用一千万农民加农业机械,完成整个农业生产过程。自从邓小平搞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把成片适合机械化耕种的土地分成小块给单户农民,中国又回到一百多年前落后的手工农业。不但生产效率全世界最低下,还强迫几亿城里人消费质低价高的农产品。 现在除去进城农民工,中国还有两亿多农民靠农业吃饭和赚钱,落后的手工农业严重浪费劳动力资源和推高农产品价格。最应该淘汰了,以后农业和耕地应该交给农业科技公司和农场主去做。
  • wcda1979 - 2019-09-18 12:14:16  评分:★★★  [阅读原文]
  •  经常有农二农三在网上各大网站说,"如果农民不种粮食不种地会怎么样,城里人就会饿死就会吃西北风。"  好像跪着求他们种地一样。

        我很奇怪,是谁给了农二代农三代这么大胆子。经常拿不种地不种粮食来威胁几亿城里人,来威胁国家政权。我们先不说几亿农民的种地效率比不上几百万美国农民。

        土地和18亿亩耕地是农民的吗?好像农民只有土地使用权,而土地所有权是属于国家。你不种地,好。收回土地使用权,大把人抢着种地。种地效率还高。

        没有农村庞大的超生人口,国内的粮食早就够吃了。何必每年花几千亿元进口粮食。城里人吃的粮食蔬菜肉类还有高价水果,是农民们免费赠送的还花高价买的?

        说这种话的是最无用的废物和垃圾。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这种垃圾隔一段时间就要在各大网站发作一下。求你们别种地了。

    农民们为什么总在网上撒谎,说什么种地亏钱,养殖亏钱。这里还要土地做什么?赶紧的交出来给国家啊。玛的农二代说做什么都说亏钱,不是废物是什么?
  • wcda1979 - 2019-09-18 12:14:47  评分:★★★  [阅读原文]

  •     未来全世界工业品生产过剩,什么汽车电视机洗衣机空调风扇鞋子不值钱,粮食肉类奶粉食用油水果最值钱。美国人俄国人巴西高兴死了,14亿中国人要靠他们吃饭。狠狠的敲诈中国,出口粮价奶粉肉类提价十倍。

        中国每年进口粮食加上大豆差不多1亿吨,如果不进口,估计国内绝大多数人只能吃番薯馒头,吃不上肉。可悲啊,8亿农民连自己也养不活。还他妈的敢自吹贡献大?

        现在的智能机器已经可以取代工厂里30%到40%的工人了,再过10多年,取90%的工人没有问题,几亿农民工和越南菲律宾印度和非洲的穷人还有翻身的希望吗?



        农二农三在各大网站说粮价肉价太低,疯狂叫着粮食涨价十倍。粮食快点涨价十倍,不然就饿死城里人。我保证,只要丑恶的农民粮食敢涨价,就算GCD不管。外国的进口粮食也涨价十倍。谁怕谁?

        让你涨啊,快点涨。人民币变废纸,外汇储备很快用光。
      这个星球上最无耻最不要脸的就是中国的农渣农痞阶层。
  • wcda1979 - 2019-09-18 12:15:18  评分:★★★  [阅读原文]
  •     我另外两个下岗同事就没那么幸运了,一个找工作四处碰壁,老婆又带着孩子跑了,他整日借酒浇愁,在房子里找到他人的时候已死了几天了。另一个找工作被传销集团忽悠进去了,把他自己的房子和父母的房子骗去卖了填坑,害的他父母住在他姐姐家,天天被父母责骂,他忍受不了骑电车一头扎进大车下解脱了。原本这么多年已经淡忘了,今个,大过年的有人刻意抹黑诋毁那段历史,我才说一说曾今带血的经历。

        7亿多农民居然霸占属于全国14亿人的18亩耕地和几十亿亩山地鱼塘,可恨,农民是大爷?什么好处都要让农民们占有。上战场农民们为什么不去。农民工再不努力。可能就要回农村吃馒头了,种地效率比美国农民低一百倍,工厂里农民工的工作效率比美国工人低十几两十倍。一台机器抵得上几十个农民工的工作量。你们就是一帮低价劳动力而已。没有中国农民工全世界会饿死,没有农民工全世界会崩溃。这可是农二代农三代农四代在网上吹牛的哦。器张的很。农民工抢城里下岗工人的饭碗时候很嚣张?农二代农三代,城里人失业有啥福利? 

        作为几亿城里人的一员,我想说声,关我X事。7亿多农民霸占了18亿亩耕地和几十亿亩山地。农民工还进城和城里的下岗工人抢饭碗。逼得多少无业城里人家破人亡。以后发生战争,上战场打仗,富二代,农二代农三代先上。几亿城里人无产阶级没有自己的土地,没有出租屋和分红。不要傻乎乎地替别人卖命。很多农二代农三借改革开放的机会进入体制内。
  • wcda1979 - 2019-09-18 12:16:07  评分:★★★  [阅读原文]
  • 7亿多农民居然霸占属于全国14亿人的土地,可恨,农民是大爷?什么好处都要让农民们占有。上战场农民们为什么不去。中国农民工再不努力。可能就要回农村吃馒头了,种地效率比美国农民低一百倍,工厂里农民工的工作效率比美国工人低十几两十倍。一台机器抵得上几十个农民工的工作量。你们就是一帮低价劳动力而已。没有中国农民工全世界会饿死,没有农民工全世界会崩溃。这可是农二代农三代农四代在网上吹牛的哦。器张的很。农民工抢城里下岗工人的饭碗时候很嚣张?农二代农三代,城里人失业有啥福利? 

        作为几亿城里人的一员,我想说声,关我X事。7亿多农民霸占了18亿亩耕地和几十亿亩山地。农民工还进城和城里的下岗工人抢饭碗。逼得多少无业城里人家破人亡。以后打仗,富二代,农二代农三代先上。几亿城里人无产阶级没有自己的土地,没有出租屋和分红。不要傻乎乎地替别人卖命。很多农二代农三借改革开放的机会进入体制内。

        可笑的是农民像猪一样生出14亿人口,却不敢打仗开疆拓土。几亿农村剩余劳动力涌进城市, 和城里失业人员争抢有限的资源,没有钱就是犯罪。逼得不少失业工人家破人亡。他妈的典型窝里横
  • wcda1979 - 2019-09-18 12:16:22  评分:★★★  [阅读原文]

  •  无人工厂生产快餐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EyMDcxNzM3Mg==.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

        美的无人工厂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A3MDIxNzQ2NA==.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

        正大无人食品工厂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k4MTAyMTI0MA==.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


        马云建无人加油站,无人经济果真一本万利?

        前几日,马云宣布将在杭州建立第一座“无人加油站”,这也是阿里巴巴继无人超市和无人汽车店之后的又一个变革,以后国庆自驾出游的车主们将会见识到阿里巴巴在未来汽车产业链上的颠覆之作。自此,无人经济又掀起了一片热潮。

        马云这是想把农村繁殖狂的后代送上绝路啊,什么都往无人方向发展,将来农二代农三代的后代还怎么养活自己呢?!
  • wcda1979 - 2019-09-18 12:17:13  评分:★★★  [阅读原文]
  • 18亿亩耕地,7亿多农民人均才2.3亩耕地,中国农民为何一边享受国家各种农业补贴,农闲还要四处打工,打工还常常加班加点,卖的农产品高于国际价格30-50%,(可以说,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中国农民现在是吃着纳税人的农业补贴,在正府价格保护政策下,用高粮价波削着全国人民)但也仅能维持生活,始终处在社会底层。一是人均耕地少产量低,二是农民工多竞争大劳动力廉价。236个中国农民产值不抵1个美国农民,国家仅2018年就进口粮食1.08亿吨,国产粮食6.58亿吨,刨去8亿农民自身消耗,才为国家贡献2.2亿吨。农民若不重视子女教育脱离农业生产,18亿亩耕地不会变,生越多人均地越少。中国农民只有低于1千万人,人均180亩耕地以上时,才会整体富裕!我认为农民只要安心务农,且务农就能丰衣足食生活小康靠近中产阶及,才是好的国家至度体现!

        农民口里国家这个词?有利益出现,没利益找不到。

        以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代替大部分人的工作。大部分农民工和农三代农四代想强行进城务工,也无工可打。只能回农村吃馒头。马云说,未来三十年大部分人会很惨,穷人会很惨。不要给马大师说中哦。哈哈哈

        脓民工高兴起了,机器人取代人工。不用工作也有吃的也有喝的,共产党和资本家们发钱发米发油发福利。越来越多农民工没工作好,大家都回去喝西北风,管饱。每天多发两个馒头,管饱。农二农三可高兴了。生多N胎,党中央会给你们发福利得滴。不用工作也有吃的喝的,多么美妙的事情,是不是啊,农二农三农四。

        照这样说,8亿农民最应该下岗,几亿中国农民种地抵不上几百万美国农民。生产效率全世界最低。早就应该把土地交回给国家重新分配。农民为什么还霸占着属于全国人民的土地。生产效率如此低下,嘿嘿,饿不死你吖的.可是农二代,农三代农四代还在网上吹嘘农民工瘘大?,哈哈

        =如果给农民发养老金,那么,也应该给城市工人发土地。

        这样,才能全国人民都平等。


      因为美国人口少丶工业化程度高、农业人口很少、个人可以买卖拥有大量农场,所以农业可以规模化集约化发展;而中国的农田属于集体性质,分田到户人人有份,中国的农业人口占比大超过工业人口、中美面积相当但是美国可耕地比中国多,这些因素决定了中美农产品的价格


        国内牛肉又贵又注水,一年没有吃两次。美国牛没有注水,抗生素,

        国内牛肉太黑了,而不是贵了,美工资多少,牛肉十元,国内工资多少,牛肉三十元,不是特色中国,是神奇的中国
  • 总数:7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