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2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wcda1979 - 2019-10-24 08:45:36  评分:★★★  [阅读原文]
  •    农二农三们,问一下你们:

        城里人吃的粮食蔬菜肉类还有高价水果,是农民们免费赠送的还花高价买的?是不是没有中国农民全世界会饿死,没有农民工全世界会崩溃?

        说农民不种地,饿死城里人是屁话,最愚昧的屁话,农民种地是为了自己生存,他们不种地就不能谋生,

        吹牛逼,

        放弃种地后,必需有人收他打工,而他也必须具备打工条件,很不幸,大多数农民不能适应现代化的企业,那他只有种地

        不种地,把地让给有能力的人种是今后的方向,有能力的人会让土地得到解放,效率更高,收成会更好,不存在农民土地荒芜饿死城里人的谎话。愚民们再说这样的屁话,就让他放弃土地吧
  • wcda1979 - 2019-10-24 08:46:29  评分:★★★  [阅读原文]
  • 农村超生人口众多,农民无计划生育搞到 人口爆炸,农二代农三代为了混口饭也是拼了,连自尊都不要了。

        广东美的公司2011年员工5万人,大量进行生产线改进,生产智能化和自动化使生产效率大幅度提高。预计到2018年工人减少到1.6万人。减少员工70%。没有中国农民工全世界会饿死,没有农民工全世界会崩溃,这可以农二代农三代农四代在网上经常大吹特吹的哦,嚣张的得。

        农民工下岗的时代就要来了,想当年农民工进城里抢下岗工人的饭碗的时候可是很器张.现在轮到自己下岗了。欲哭无泪

        农村城市一体化了!上海已经没有农民城市人口之分了!原来城里人倒霉了!特别是无房户,什么都没有!农村有土地,能够打工,能够种经济作物卖!比万恶的资本主义还不如
  • 总数: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