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4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wcda1979 - 2019-09-18 13:40:45  评分:★★★  [阅读原文]
  • 土地就是农民的福利,假如一户农民6亩耕地,10亩山地,假如两个老农民,两个青年农民,两个子女,两个青年外出城市打工挣钱,两个老农民种地,假如5亩地种水稻,种两季水稻, 一亩一季亩产400公斤稻米,5亩一年就是4000公斤稻米,1亩地种蔬菜,一亩一年产两万斤蔬菜 ,两地山地一亩年产1000-2000公斤(看种类的不同)水果,十亩山地就是20000公斤水果,加入城里一年几万元的打工收入。农村用烧饭不用钱(用沼气),用水不用钱,不用交物业管理费,黑嘿,这日子过得滋润死了,比几亿城市没土地没产的城市居民好得不得了。别看这些农民们在网上老是撒谎吹牛,说种地亏本,吹自己的地免费给你种。但如果你真要了他的土地,就等于要了他们命,农民们会拼命撒无赖反抗。
    为什么网上拼命反对计划生育的都是农村的,因为农民即可进城打工挣钱,农村家里又有粮食保障,就算在城市失业了也不怕顶多回农村去,这样农村繁殖狂谁不想多生几个啊。农民过得这么滋润,国家应该取消对农民的种粮补贴,这可是工业挣的钱啊,凭什么给农民,应该发给城市的低保人员和下岗工人。

    以后土地大面积流转了,估计就跟计划生育挂钩了,凡是超生的,土地权益一律充公,估计到时就没人敢超了,现在农民户口最大的好处是啥,就是超生了,超生一个小孩,外出打半年工就交掉了,你让城市里有正式工作的超一个试试,罚死你不说,还得扒了你的工作,本质上农村土地就相当于城里有正式工作人的饭碗。

    我也想进城当农民,既能拥有耕地、宅基地,又能享受居民待遇!既然农民的待遇不好,那我申请当农民为什么不同意?我就知道你们一贯说假话。
  • wcda1979 - 2019-09-18 13:41:11  评分:★★★  [阅读原文]


  • 农民办养殖场、家庭工厂,不用租房,不用购买土地使用权,用家里房屋场地即可。还有房屋出租。而城里人办厂要去租房屋。这是一种不公平不合理,  拆迁征地的农民,家家发了大财。每户给三套四套住房,存心叫他出租嫌钱,另有现金补偿几十万元,有养老金。我们必须反对这种离谱的高额补偿。
      不要听他们瞎说,瞒三瞒四骗人。
    农民的退休金真的太少了。几十快钱只等着俄死。
    =咋没见哪个饿死哪?
    不交税,不交粮,又领国家补贴,农产品价格又不限制,卖地坼迁那更是发财大大的。不要太爽啊!
    城里人享受啥公共资源了? 房子自己买的,农民可以城市买房子,城里人就不能分宅基地?养老保险自己交的,医疗保险自己买的。   农村人起码有地,饿不死。还有宅基地,种地不纳粮还有补贴。农村那点吃亏了?

    一方面农民确实想获得城市人口的权益,但禁止城市人口获得农民的权益.
      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家民不想转城市户口,因为想两头都占着.
      我希望赶紧土地政策尽快改革,我身边很多人都对宅基地分田地,这些农民的利益垂涎以久
  • wcda1979 - 2019-09-18 13:41:34  评分:★★★  [阅读原文]

  •     农民放弃承包的土地和宅基地就有养老金了,想城市农村两头占,想霸占全国,谁也不是傻子。即然是属于全国人民的土地,农产品为什么只能被8亿农民所霸占呢。城里吃斤青菜也要2,3元钱,农二代脓三代四代黑心啊。

        .

        .

        你给再多的利益给农民和脓二代脓三代脓四代也满足不了他们,这不,放开生育了,现在农村剩下7亿的农民(没包括户口已转为城里人的原农民或失地农民),又暴涨至9亿农民或10亿农村人口,河里的鱼给他们吃光了,稻米给他们吃光了,一大堆农民拖家带口带着农三代农四代,几十个重孙,强行挤进城里找饭吃,美名其日做贡献,要抢下岗工人的饭碗。


     发给农民的70元-几百元,不是养老金(退休费),是中央政府(民政部)给每位农村老人的生活补贴70元(月),中央政府鼓励地方政府增加金额,有的地区增加230元,达到300元/月/人。人多又穷的地方没钱增加,只有中央给的70元。
        在网上闹腾的这些东西知道这笔钱是生活补贴,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官府做的最大善事,但正所谓“升米恩,斗米仇”,“善财难舍,山口难开”。他们揣着明白装糊涂,硬要把这笔钱说成养老金,退休费,用这来攻击政府,让人十分厌恶。
        农村推行的男60岁,女55岁,一次性缴纳94428元,就可以按月领取最高1300元的养老金,很多农村老人有钱,但不愿意交,他们认为,夫妻两人要缴纳20万元,这笔钱可以给小儿子或孙子结婚用,再说这笔钱需要6年零一个月才能回本,时间太长了,远不如盖房子,生孩子,盖房子,生孙子,更划算.......
        几个儿子,十几个孙子结婚,花费几百万元,那是刚需,至于自己养老吗...哈哈哈...
        农村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缴纳了,最高每月可领取1300元
        http://www.toutiao.com/i6394917582322795009/
        2017农村养老保险怎么交?查看:每个月能领取多少钱?
        http://www.southmoney.com/redianxinwen/201703/1126362.html



        很多人在同情农民工的时侯, 往往怱视了这个群体的人在农村所拥有的"三地": 住宅地,自留地, 承包地. 这均
  • wcda1979 - 2019-09-18 13:42:25  评分:★★★  [阅读原文]
  •     看现在网上的农民工养活城市大妈理论,真的让人感觉到这个群体很无耻很偏激。小时候受到的教育都是说农民是淳朴的、善良的, 长大后接触到的农民彻底颠覆了这个认知,大街上见到漂亮女孩一群人就很下流的起哄淫笑的,几乎只可能是农民工;宽敞的慢车道不走,非得骑个自行车、三轮挤 到快车道上的,也几乎全是进城的农民;在他们自己生存的环境也是如此,走过别人家菜地顺手偷把菜的、一大堆儿子没人养老最后饿死、自杀的,村里大部分人整 天什么都不干终日打麻将的,可以说中国目前的农民就是中国几千年来人品最差的一个人群,当然农民中真正的精英也很多,但是相对于那么庞大的基数,显得那么 的鹤立鸡群。

        农民,农村的耕地和宅基地他们要,城市的工作社保和房子也要,还要自己孩子和老市民家的孩子一起摇号北上广上名校!什么有利的都要,作恶也不手软,可以卖给别人的就是转基因农药超标,自己吃的就专门不打药!要是现在中国一人一票,不敢想象!

        看到有网友说他们农民工现在很幸福,就乐意让地荒着。呵呵,尸位素餐,就把耕地交出来,没人乐意和你们一起饿死!

        农民就他妈会装b,手里拿着土地,宅基地,还跑到城里和下岗工人抢饭吃,同时还鸡巴呼天抢地的哭喊着农民苦啊,被剥削啦,抱怨养老金发少啦之类的,我 呸!你妈你城里混不下去还可跑回农村至少饿不死,城里人往那跑?说的难听点,城市人死了连墓地都买不起的话,那就叫死无葬身之地!在中国当普通老百姓那个 不苦,整天看见一群农民在网上喷各种不公老子就烦!

    记住了,专家教授记者编辑,农村劳动力出来打工并不是为了什么为国家做贡献这么伟大无私奉献?而是为了他们的生存。这样吹牛B谁看了都会笑话。就是因为人口太多,使得中国人的人均资源占有率极低。其实中国的自然资源不算少的,但大家都被被14亿人的沉重包裹压的喘不过气来。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为什么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欧洲不需要中国农民工啊,为他们盖房子做苦力啊?
  • 总数:4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